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測試母網 - 國立東華大學
校園生活
壽豐校區
 
飲食文化
校內餐廳 校內餐廳 - 為了確保飲食的安全,符合衛生的標準,及提供學生明亮的用餐環境及品質,店家在食物的處理及環境清潔上皆非常注重衛生管理的工作。

多容館餐廳 多容館餐廳
多容館餐廳 - 上午供應早餐,中午設有中式自助餐點、各類麵食及早餐、麵包店。
集賢館餐廳 集賢館餐廳
集賢館餐廳 - 上午供應早餐,中午設有中式自助餐點、各類麵食及輕食,並設有腳踏車維修服務。

湖畔餐廳

湖畔餐廳 - 上午供應早餐,中午設有中式自助餐點、素食自助餐及各類快炒及快煮麵、飯。

莎莎-文學院八角亭

莎莎 - 文學院八角亭,提供西式早餐及簡餐,並提供各類下午茶餐點。


7-11統一超商 7-11 - 本校教職員生提供商品九折服務。

志學街 校外餐廳 - 志學美食街由志學火車站下車便正對志學街,提供許多台灣在地美食,還有各類小吃,可供東華學生選擇。志學店家熱情大方,也易滿足來到花蓮求學的學子們,多樣性的飲食需求。

美食種類:

  • 正餐:中式簡餐、日式簡餐、中式自助餐、快炒、各類麵食、扁食、火鍋、烤肉飯、素食、咖哩料理...。
  • 小吃:抓餅、車輪餅、串燒、鹹酥雞、滷味、雞蛋糕、永和豆漿、可麗餅、鹽水雞、蚵仔煎...。
  • 花蓮名產:液香扁食、曾記麻薯、豐興餅舖、雅記食品、剝皮辣椒、奶梅、來成排骨麵...。
學生宿舍
宿舍區 校內住宿 - 本校校內宿舍皆為歐式莊園建築,內有中庭花園、交誼廳等。庭內路燈暈黃、夜色幽雅,不失為談心約會好所在。

擷雲莊

擷雲莊 - 研究生宿舍。

仰山莊

仰山莊 - 女生宿舍。



涵星一莊

涵星一莊 - 女生宿舍。

涵星二莊

涵星二莊 - 男生宿舍。


向晴莊

向晴莊 - 男生宿舍。

行雲莊

行雲莊 - 學生宿舍。

沁月莊

沁月莊 - 學生宿舍。

迎曦莊

迎曦莊 - 學生宿舍。

學人宿舍

學人宿舍 - 教師宿舍。

 

 


洗衣設備 每棟宿舍皆有提供洗衣機、烘衣機、脫水機供學生使用、並有寬廣的曬衣場解決同學曬日常衣物、被單等問題,校內另設有洗衣部提供專業洗衣的服務。

為了保障東華學生於校外租賃房子時的權益,本校特別成立「校外租屋資訊網」,在此登記之租屋資訊,皆需房東提供相關基本資料,以達成學生在找尋租屋處時,有更安全及便利的管道。
運動休閒

學校內有足球場、排球球、籃球場、棒球場、壘球場、網球場、室內外溫水游泳池、山訓場、桌球室、田徑場、健身房、以及高爾夫球場,供東華學生課餘能活動身心、強健體魄,並定期規劃多項競賽,以培養學生團隊合作之運動精神。


疊球、棒球場

疊球、棒球場

高爾夫球場

高爾夫球場


游泳池

游泳池

網球場

網球場


籃球場

籃球場

 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